close

歌曲推薦    不解釋 DIAURA萬歲!!!


 

面對自己明年畢業的事

其實一直是很焦慮

有時候 都會很後悔自己的決定

所以我把明年的重心都放在DIAURA身上

把一切都忘了吧  ((自我催眠

 

最近文章留言功能出問題

在客服的幫忙下 已經解決了

一開始 還差點被誤認 鎖人黑名單

 

DIAURA台灣公演的詳細資訊

已經公布了    請點我

還真的是很雞掰的時間

開學前夕 正要忙的時候

算了 最近再想想怎麼買票吧

 

一邊等著月經來 一邊等著去跨年

最近超多影片可以看的    分享幾支我看過的影片

 

先讓把テンシ扮成女裝    再去幫他搭整身的造型

中間在換衣服的時候    拍到襪子上面寫生蒜泥

テンシ:我很喜歡蒜頭    

bo_ya:所以嘴巴一直那麼臭wwwwww

換好衣服以後 不得不說搭配得很好

除了那個莫名的迷彩小包包

企劃最終目的 bo_ya:跟我一起約會吧!

真不愧是超級企劃通     小键人60.gif 

 

期待下一集

bo_ya跟テンシ子的幽會全紀錄

 

我只能說11人份的鮮奶油  完全自作自受

明明吃到後面 有點難受        b45866263702d6a1c79aaa369893e8be.gif

為了不浪費 還是吃光光了

覺得meN-meN以後不會再自稱

自己是喜歡鮮奶油的bandman

 

智也的玩具鼓 還真的試打

整個人變得好巨大     

公大的機器狗 我覺得還好

充完電以後 就機器狗啊

昴的那個球的玩具 應該是我最想要的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居然可以飛來飛去

杙凪的機器人看起來很威

不僅可以攻擊 還可以叫你說英文(?)

最後來個機器人vs 機器狗

整個氣氛就是四個小孩在玩新玩具

笑點槽點滿滿的     bd_0001.gif  

 

最後宣傳一下 ((雖然我無法去

S__138149923  

 

最後DIAURA三大發表昨天出來了

新的造型

1.jpg

 

今年愚民日的DVD發行

3.jpg

4.jpg  

 

以及明年的巡迴演出消息

2.jpg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