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推薦         這次又是推薦 the Raid. 萬聖節氣氛的歌曲

裡面出現的一個角色 是這篇文章的彩蛋 


 

上禮拜六跟rough去東海夜市遛噠

吃了沒什麼驚喜感的義大利麵

還有傳說中很好吃的     牽絲炸熱狗

IMG_20181217_151635.jpg

((請忽略一下馬賽克的部分

真的好吃 麵衣很酥脆 裡面的乳酪絲拉不完

只是我真的對很油的東西沒輒

38277.gif

 

 

貝斯手居然要退團了 覺得有點可惜

 

試聽出來了     

覺得風格的部分 和以前不一樣

展現更多內斂的情感 可能是太過於小清新

自己一般喜歡 沒有狂愛

不過剛才無聊跑去 2ch2 晃

聽說他們這次又是簽給清水屋(?

 

breakin' holiday 官網     http://www.breakin-holiday.com/

雖然說是今年才成立的新團

但是成員的資歷 很嚇人

12012」、「DELUHI」都是大前輩啊

主唱聲線沙啞的很性感 ((超喜歡

所以我也去聽DELUHI的曲子

很推這首抒情曲     星の無い夜に  

 

最近也要發行10周年紀念專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AURA達也(@diaura_drums_tatsuya)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15 日 上午 5:45 張貼

有IG就是先來放閃

我的墨鏡去哪了      

可以不要這樣欺負單身狗嗎?

話說回來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愚民很可怕

那個﹍ ﹍應該不是我吧?  

 

 

最後是我覺得可以當超級壓軸的小影片

カズちゃんピン   自介是the Raid.一陽 同父異母的兄弟

其實唱得還蠻好聽的    視覺系真的好黑暗((誤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