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推薦       狂野的風格 真不愧是老司機


這一學期終於要結束了

整個滿滿的負能量

可以回家把狗撸到禿毛

明明是2019的第一篇文

搞得這麼沮喪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滿懷期待

5月DIAURA的演唱會

 

 接下來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幽會的下集來了    上集觀後感      點我

明明就等了半小時左右     還說前五分鐘才到WWWWWW

拍大頭貼還嘴對嘴     make942047.gif  

後來伸舌頭 就覺得有點猥褻了

 

接下來 要過馬路等紅燈     

bo_ya:紅燈不能走!  然後緊緊的抱住テンシ子

第二次直接在人家耳邊吼 這個耳聾的機率有點大

整個在吃飯的時候     尤其是餵義大利麵的時候

那一口根本來找碴      

後來也抓緊時間業配一下 樂團巡演的資訊

最後去散步 看到很多裝飾聖誕節的小房子

在台灣人眼裡 感覺有像不能亂看的東西

開始指認哪個是哪個人的家

不過嵐くん的家 也太冷了吧   

最後在聖誕樹下做浪漫(啾啾的)ENDIND啦

 

整個風格走溫柔細膩的風格 

清新唱法 獨樹一幟     (。•ㅅ•。)♡

將來也是朝大團邁進啊

 

最近都在聽8P-SB 因為最近也沒甚麼新團

所以我就來換個口味 這首歌真的超級High!

晚上來聽真的超讚      

 

不過看到另外一首歌下面的歪國人留言

整個腦血管就要爆掉了 

一直說不喜歡這首歌 不喜歡這個組合的

你不喜歡可以滾啊   

幸好在PV下面 就有人和我的意見差不多

「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 你會希望他快樂

不管是玩什麼樣的音樂類型 只要他們過得好就好」

這些話套用在人生的任何一個地方都適用

不懂那些人腦袋到底裝了多少大便

 

((抱歉 我從來沒這麼爆氣過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