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705_152154.jpg

前一天晚上凌晨三點多 敲鑼打鼓嗩吶響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 五點又被吵醒

一樣的陣容外加鞭炮 電子花車

差點沒被氣死     9b368ab4090bc4de812add52d5e32342.gif

 

說要來陪考的人還睡過頭

我就先跟陪考班底先去 

很不巧的遇到很菜的煎臺手 菜到連他們老闆娘也快抓狂

害我差點遲到 本人也很抓狂

 

一下捷運站 路癡發作 

全程跑得滿身大汗才找到公車站牌

 幸好趕在9:00前到

然後我還差點走錯考場

果然時間是很重要的!!!

 

一樣很囉唆的試題說明

考試一定會過 但是成績一定不會很好看

感覺自己聽力很弱 果然已經要戴助聽器了嗎?

 

之後中午跑去草衙道 吃花月嵐拉麵

然後到新崛江去逛街等等

以上省略

 

我買的是這本書: 一考就上!新日檢N4全科總整理

比起上一本比較容易理解

相對的 試題比較少  

尤其是聽力才六題

 

即使已經考過兩次日檢的經驗

對於選檢定用書還是拿不準

到底哪一個出版社出的比較適合自己

因為這次考的其中一個文法

我買的檢定書剛好沒有 收錄到

 

接下來  想要進入一下工商廣告時間

覺得考前重點複習  真的很重要

 時雨の町-日文學習園地    ↓

 N4日檢考前重點(單字、句型)

有在自學日文的飯們  可以去看看

內容和教科書一樣豐富

而且格主人很好  小键人7.gif  

 


 

 分享一下

唸日文檢定的時候 聽的歌好了

 

會不會想到這是一個人偶演奏的樂曲

就先嚇出一身冷汗呢?

((人偶會彈鋼琴 你騙誰啊!

單純的樂器曲 要能夠表現出歌曲的意境是最難的

莫名地讓我心情平靜下來 而且也不會聽膩

非常適合這種容易心浮氣躁的天氣聽

 

我之前有寫 為了視覺系而考的日文檢定 part 1

http://lmdkr04.pixnet.net/blog/post/329477595

還沒看過的 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