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705_152238.jpg  

拖到第二次考檢定的報名日前    才想起來有寫過這篇文

 

感覺很少寫自己的日常生活

一直寫視覺系的東西 疲勞轟炸各位大大真的是抱歉!!!

7/3星期天  我去考日文檢定

但我並不是念外語群的  

所以動機絕對不單純 因為......

 

我想更了解視覺系的一切

(超不單純的心機)

 

雖然是從高二開始接觸視覺系 但是自學是從統測考完之後

因為考大學比較重要  也只能先放一邊

 

報名唯一比較會有問題的 應該是報名表寄掛號信

我寄平信 可以整個信封黏好直接給櫃台秤重 再給錢 她就幫你貼郵票了

 

我買的是這本書: 日檢N5應考對策

因為要內容豐富 所以很多基本詞性之類的

要自己翻閱對照

 

 那天 能提前到最好

因為一定會塞得水洩不通

題目完全沒有漢字 所以單字能背多少算多少

而且在聽規則說明的時間 多於作答時間

已經不知道是去考試還是去聽說明   ಠ_ಠ

 

 聽力唸得速度其實不會比練習本的聽力快

分成言語知識 讀解 聽解 每進行完一個部分 就會有休息時間

並不是一次將所有的題目做完就可以走

所以考一次試 會花上半天  (|||゚д゚)

 

教室裡面有開冷氣 所以最好帶薄外套

陪考室就很熱了 我朋友坐在電風扇下 還是在冒汗

我當天還緊張到 只吃一點東西 就想吐回來    CakeEmotion_0095256.gif  

題目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難

第二節休息時間回來 就輕鬆的全部喀掉了  

 

考完試以後   跟朋友去吃飯

我說一定會過   還被吐槽  最好是

最後當然是順利拿到    接著繼續準備明年考

 bd_0008.gif  

 


 

分享一下

唸日文檢定的時候 聽的歌好了

 

 

一開始完全對Purple Stone 一點興趣也沒有

這首就是入坑曲

一聽完 這首變成一直陪我唸書的歌

 後來再去聽 那時候著新歌主打

パニックパニック!:    https://youtu.be/zZMPm166qzs

覺得他們很適合帶動唱

以後有小孩直接給他們看這個 

視覺系文化就是要從小接觸啊

 

 

因為ゴシップ是DIAURA的師弟

所以關照一下

看到歌名就知道

這是一首關於屍體的歌曲

((明明上一首歌 還那麼的有希望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看透人世間 對死亡的感慨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