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一邊玩遊戲  一邊脖子爆痛 

雖然這一年終於學會  說出自己的想法

也失去了一些  對我來說其實很重要的東西

最近又開始陷入焦慮  我到底在幹嘛?

 

幸好最近我回去聽   高橋優    的歌

果然優叔的歌曲都是專門洗滌心靈的歌曲 

馬上從焦慮脫離  (๑¯ ∀ ¯๑)

 

 


 

話說前幾天看到     祥平X龍耶 貼文 

乍看之下是甜蜜的狗糧餵食秀

  20160528121428698.gif

其實只是個愛挑食的祥平

 

再翻到一個禮拜前的推文

「對於把吃東西做為一個興趣的我來說  這是最好的方法」

((很久沒翻 想了有點久@@

要大家健康的節食    

不過一定沒想到  祥平會把你的成果毀了

 

 

DADAROMA  最近也宣布8.28  裕介引退後  要先活休

目前最新發行的單曲  這是殺小  也太好聽了吧!!!

如果不能  沒有感情的像機器人

在這個世界上  活的每一分每一秒 

對自己而言  都是折磨

我聽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其實很痛苦

最後一段的吉他旋律  才這麼的強烈

 

 

剛剛去推特看到   −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

恭喜他們  找到新的吉他手((左1  跟鼓手加入((左2

DjtE1FDUcAALYEi  

同時    ジグザグ官方youtube  頻道

放上3支pv  1支live

這是我印象中的 ジグザグ

古箏再搭配主唱中性的聲線

再加上無色彩的畫面

呈現一個失去以後  整個世界黯然無色

((最後面那邊 XD

 

------    這是防雷線  請不要一開始  就點開這支影片  你一定會後悔    ------

 

這是我嚇死我的 ジグザグ

果然做樂團的人都不容易  這壓力也太大了

不管這些人都嗑了什麼  都不要拿給我

當下看完  就是下面這樣的感覺 ↓ ↓ ↓

                                                                                

 

 

小後記 

最近都在玩   第五人格

順便等待其他組員  把東西給我

有打算  要把之前買的雜誌  寫一篇彙整一下

希望我能寫完 (๑•́ ₃ •̀๑)

ps.寫這篇文的時候 輸入法 陰我   Σ(*゚д゚ノ)ノ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