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學帶給我人生有很多的變數

搬回宿舍 只希望不要再遇到不好的室友

幸好除了我朋友以外 其他都學妹

還是有讓我很不爽的學妹就是

gintama_(52).gif

 

重新開始回歸打工一族

還有最不想面對的畢業專題

組裡面根本聯合國

交換生、轉學生、轉系生 還有原班生(我)

希望接下來動畫製作 能夠一切順利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跑去東海商圈

來台中念書第三年 才去

不過不管是藝術街還是夜市

我都覺得還好   ( ̄ε(# ̄)☆

 

自從決定從厭世少女畢業以後

所帶來的正面影響吧

但是遇到遊戲輸了還是很厭世啦

看來只能用台幣攻勢

 

開始期待中秋節 室友說要去一中街

繼續我的夾娃娃之路

((媽媽表示 洗布偶很累

 


來推一下 最近喜歡的歌曲

 

螢火蟲 生命短暫 卻活得非常的精采

就像人 只要在僅有的時間

好好的珍惜 每個相遇的任何一個人就夠

(整首歌詞的大意 ↑)

  

第一次分享Initial'L 的歌曲

不過我也很喜歡另外一首 Stop My Heart

卻不是第一次喜歡上他們

帶給我的影響 不會是用名字就能夠區分

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當初喜歡上的感覺

 

重金屬味爆表的Sick. 

風格還蠻對我的胃口

可惜要活動休止

 

搭配交響樂 讓整首曲子更震撼

更有悲愴的的意境

對立的立場衝突

人在對與錯之間掙扎

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那個面具

小键人58.gif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