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jpg

 

。:.゚ヽ(*´∀`)ノ゚.:。聖誕節快樂。:.゚ヽ(*´∀`)ノ゚.:。

 

the Raid. 推新單曲 「DEAD Xmas PARTY」

 

我以為又是一個戀童癖的故事  最後殺了小女孩

沒辦法 我已經壞了

((人生在我眼裡 難道就這麼不堪

沒想到 是這麼令人鼻酸的聖誕節

我都流下眼淚了     

 

「 我永遠是妳的聖誕老公公

    將(對你)永遠的愛

    放入小小的聖誕襪裡

    不會忘記這個約定 」

 

沒事搞一個悲傷的曲子做什麼

一個人過聖誕節已經很可憐了

就連歌曲也要醬 弄我     

 

快點一起來聽一下

裡面有PV裡 有テンシ雙馬尾正妹喔

所以要看到由羽正妹的機率更低了

 

感覺我冷落TheRaid. 很久了

來補一下下

 

星七542.jpg 

你有看過這麼萌的聖誕少年嗎?

這次星七的重點是眼鏡啊~~

 

星七558.jpg  

聖誕節 這一對 依然閃耀  聖誕少年配美男麋鹿

 

bo_ya637.jpg

這張的bo-ya 我都快認不出來

好瘦  ((你的意思是人家很嬰兒肥嗎?

對啊 這樣才可愛    

 

 由羽219.jpg  

由羽感覺一如往常  

 

テンシ94.jpg

嗯~很好

 

テンシ103.jpg

嗯~超棒的    

我的(血)都快流出來了

テンシ必需推倒      

 

一陽311.jpg

不要只看到現在正常的假象

 我絕對不會忘記一陽去年的聖誕節裝扮   

 

 

 

 

觀看者 請小心

 


 

 

一陽76.jpg 

敬業的雪人  接著重頭戲要登場了......

 

 

 

 

一陽74.jpg 

警察杯杯 就是這顆奇怪的樹 綁架悠希 快救他!!!

 ((一陽的飯 不要揍我     ( ̄ε(# ̄)☆

 

 

附上the Raid.「DEAD Xmas PARTY」振り付け講座

無法接受天鵝猥褻糜鹿的 可以不要看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