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複習      DIAURA的起點和新生


等待搶票之前

和朋友們請教 一些比較繁瑣的一些事情

到底禮物要送幾份之類的

 

目前還在考慮除了佳衣之外

要送yo-ka還是達也 ((選擇障礙

不過佳衣的禮物也還在思考中

護手霜確定出局了   bd_0027.gif

我朋友說有太多妹子送

才打消我送雪O蘭的馬卡龍護手霜

 

今天搶票 戰況非常激烈

聽我朋友說 1號從15號下午3點就開始排了

所以我們也算是心服口服了     make942018.gif

 

Mosaic.jpg  

我和rough 當然也有買到票

只是號碼不算太理想   (๑•́ ₃ •̀๑)

 

(以下為新增內容 2019.02.22)

S__31268987.jpg

上方雜物已模糊處理 請勿介意

當天發送的一些小東西以及海報

因為東西都在rough那邊

這一兩天才補上來

 

86776.jpg

海報的真面目   

看到的當下

我:會不會到時候(VIP送的) 也是這張海報啊

rough:根本就是吧

我們:   

 

希望公演一切順利

也希望大家都有搶到票

    

 

最後新PV來做個Ending

 

 

Ps.台灣公演系列 預計會有:

搶票篇  參戰篇 炫耀篇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