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26pC_VoAEzXrA  

 

我相信某人的夢文看多了才會這樣

保證內容很乾淨 沒有觀看年齡限制

抗議一下  我已經被荼毒了

以下為今天夢到的內容:

 

夢到下一年開學 新的音樂老師居然是尋???

然後座位又是那種舊式

 連在一起整排的椅子坐 越後面越看不到前面。

20160323033323207.gif  

((他媽的 為什麼我要遲??? 位子都被選光了!!!


一開始上課 老師都會講這一學期的注意事項。

尋最討厭學生上課拿手機了 

而且四周都會有人告密 因為這樣可以加分

正經完了以後 就脫了上衣燈光一暗開始唱歌

瞬間禮堂變成live house

 

DC0gg5NUwAAESXG  

((類似這樣的示意圖

因為太興奮 所以想把尋拍下來給某人看 結果就有抓耙子告狀

助教就發給本人紙內褲一條???

1471834866746  

((不要問我  為什麼會出現紙內褲

 


要是這學期沒有找到加分機會 把紙內褲還回去 這學期的學分就再見了

可是我都忘記尋唱了什麼 是不是表示要回去複習一下歌曲?

((是我不好 最近忙著複習檢定 沒有複習歌曲

 

 

來推薦一下歌曲好了

((不然內容太空虛

 

超級積極向上的歌曲

感覺就是要告訴大家

 

不要一直糾結過去的過錯 應該要勇敢樂觀向前

 

就是叫大家期末考都考了 幾分已經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暑假已經開始了

 600_phpwwLkon  

祝福大家 有個美好的暑假

arrow
arrow

    漣☆さざ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